跳到主要內容區
財務金融學系 Department of Banking and Finance

2022 New Futures期貨學術與實務交流研討會

ImgDesc

臺灣期貨交易所與工商時報於111年11月28日(一)台北喜來登大飯店舉辦之「2022 New Futures期貨學術與實務交流研討會」進行論文發表。

「New Futures」系列活動今年已邁入第四屆,研討會上午場為「主題論壇」,廣邀產官學界代表、業界領袖共探「經濟變局下,衍生性金融商品的創新&國際化」;

下午場則由「論文徵集」中評選出的優質論文進行發表,結合了學術能量與市場實務,是一個很好的跨界交流、及研究成果展現的平台,也非常適合 貴系學生做為實務面上的進修!

除論文入選者出席進行論文發表外,也敬邀 貴校系師生踴躍報名參加「2022 New Futures期貨學術與實務交流研討會」並給予公差假。

這部分工商時報已發函通知,隨信附上研討會議程EDM及活動官網供參考。您們可以:

1. 請有興趣的師生自行上活動官網完成線上報名。 活動官網:https://www.2022futures.ctee.com.tw

2. 提供研討會訊息予老師們卓參,若有合適,用研討會的參與代替上課。 → 歡迎整班報名,請直接E-MAIL名單(包含:學生&帶隊老師之姓名、手機號碼)給 賴小姐保留名額即可kelly.lai@ctee.com.tw (現場可協助學生報到點名作業)

 

免費報名【2022 New Futures期貨學術與實務交流研討會】

l 主辦單位:臺灣期貨交易所、工商時報

l 時間:2022年11月28日(一) 9:30~16:20 (9:00開放進場)

l 地點:台北喜來登大飯店 B2祿廳(主題論壇)、壽/喜廳 (論文發表)

l 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2號 (捷運善導寺站2號出口)

全球經濟變局|避險增益策略|OTC衍商趨勢|抗震避通膨 俄烏戰爭掀能源危機、強美元引發全球升息,全球經濟吹逆風下,如何推動金融期貨市場發展與產品創新,發揮「避險增益」特性將是關鍵! 「2022 New Futures期貨學術與實務交流研討會」聚焦產、官、學跨界觀點,探討衍生性金融商品的創新&國際化, 及如何布建多元交易及避險管道、幫助資產配置與風險控管,迎戰大通膨時代!

 

活動報名官網:https://www.2022futures.ctee.com.tw

若有興趣歡迎和我聯繫,盼收到您們的好消息 活動聯絡人: 賴苑羽 02-2308-7111#5622 kelly.lai@ctee.com.tw

瀏覽數: